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只因有他_650字

只因有他_6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云的天空还是天空,可没有天空的云已不再是云。

  ——题记

  我的生命,很平凡,但因有了他,而变的绚烂。

  我们生活在乡村。每天,我们都像脱缰的马儿一样奔驰在各处。我们在山坡上大喊,在田野嬉戏,在池塘捉鱼……无拘无束,无忧无虑。

  他一直很保护我。记得有一次,那是我们还很小,不懂事。那天心血来潮,决定搞一场恶作剧。我们买了一盒炮,拿着它兴高采烈的去了小翔家。小翔也是和我们一起长大的,不过他很小气,所以我们都不喜欢他,准备整他。我们悄悄走到他家门口,我把炮点燃后一下扔了进去,只听里面霹雳啪啦和小翔的尖叫声。我们很满足的走了。

  又在外面玩了一会儿,却见妈妈气冲冲地走来。见了我就问:“你是不是给小翔家扔炮了?”我低头不语。妈妈顿时火冒三丈,抓住我准备打。旁边的小伙伴声音都不敢出,只有他,这时候站了出来,对我妈妈说:“阿姨,这不怪她,炮是我扔的。她只是在旁边看而已。”我很诧异地盯着他,眼眶微微红了。他晚上就被爸爸打了一顿。

  可是,我们始终逃不开分离的命运。那是个天气格外晴朗的午后,我如往常一样找他玩。见到他时,他的眼眶是红的。我着急地问他怎了,他静默了很久,然后定定地说:“我要搬家了。”我怔住了,可我依然扯出很灿烂的笑容拍了下他的肩,说:“我还以为怎么了,不就是搬家嘛,以后常回来就是了嘛。”他应了一声。

  最终他还是走了,没有任何离别的话,就那样无声无息地离开了。他没有给我任何消息,慢慢的,我们渐渐淡忘了。

  遗忘,是我们终究逃不过的宿命。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我的年华。

 

    四川省江油市实验学校初一:杜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