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精灵(4)_400字

精灵(4)_4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己的身世

  放学后,苏拉急忙跑回家,要库拉给她讲讲这是怎么回事。

  “哎,这头怪物叫阿克拉兽,是黑暗城堡的看门人。黑暗城堡的主人迪萨克是恶梦之主,他总想统治全宇宙。此时他正在筹备人才,和收集黑能量。如果能量足够了,放射出来,整个地球乃至整个宇宙都会沉浸在黑色之中。这其中还有一个关于你的故事呢!那是七百年前了,宇宙星诞大战正在爆发。你的父亲宇宙之王正在与黑城堡对抗,你与其他的宇宙王子都去了黑暗城堡,进行战斗。你是宇宙中最聪颖的人,当然是迪萨克的重点攻击目标了。宇宙之王因为这个,把你的魔法废掉,打入人间。十六岁的你才能知道你的身世。我整整跟了你十六年。”

  “那后来呢?”苏拉问。

  “后来,你的父王战胜了迪萨克,但是今年,他们还会回来的,恶梦呀!”

  “那为什么现在不去阻止呢?”

  “不行,你现在必须找到被你父王打到人间的另一位王子,你们俩人的力量结合才可以!”

  宇宙王子会在哪儿呢?苏拉的探险已经拉开了序幕。黑暗城堡的人已经开始了侵略。

 

    铁路中学初一:紫衣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