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精灵(3)_750字

精灵(3)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奇异的第一周

  苏拉穿着早晨得到的服装回家,心里有一丝不安。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担心什么。

  苏拉回到家,妈妈并没有因为苏拉这身奇怪的穿束而责备她,反而却很高兴看到苏拉穿这身衣服。“你喜欢库拉吗?”妈妈问她。“喜欢!”苏拉回答。突然她觉得这件事有些蹊跷。“妈妈,你怎么知道库拉的?”妈妈没有回答。苏拉转身上楼,回到自己的小屋里。她一下子扑到床上,接着,他发现了库拉。

  “现在我必须教你怎样变魔法。”库拉说,“你按照我说得去办。把两只手交叉在胸前,说‘宇宙的召唤’,然后再加上你头脑里出现的咒语就可以了。但要切记你在学校和街上万万不可以使,不过要用的时候你的脑袋会告诉你的。现在你试试吧!”苏拉将两只手交叉在胸前,说了一句:“宇宙的召唤!”脑海里出现了‘鲜花怒放’,他把头脑里出现的话说了一遍,奇迹发生了,院子里的花全都怒放了。

  周二那天,苏拉在全校中名声大躁,无人不知,无人不道。你看,今天又有故事了。在学校的食堂里,一对喜好惹是生非的男生堵住了苏拉的路,说什么也要与苏拉比试比试。苏拉临危不惧,轻蔑地答应了:“那就来吧!”你都无法想象,苏拉当时酷极了,三下五除二把那些男生打得鼻青脸肿。有了这件事,苏拉的名声更响了。

  周三那天,学校举行艺术节。苏拉当然是种子选手了,凭着她优美的舞姿,娇美的面容,当然会取得胜利了,但是……在苏拉上台时,不知从哪儿来了一个怪物。它凶猛,高大,见谁就要杀了谁。这是苏拉知道自己该用魔法了,她双手交叉,疾速喊了一声:“死神归来!”所有的人被强光刺得睁不开眼睛,随着怪物一声凄厉的嚎叫,怪物倒地,弄得大地都摇晃了。魔法消失了,人们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从哪里来的这个怪物?”这是全校师生的共同疑问。只有苏拉知道,灾难降临了。

 

    铁路中学初一:紫衣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