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精灵(1)_1000字

精灵(1)_10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

  “库拉”来了

  “苏拉,起床了,苏啦!”七点钟的闹铃不响两遍,妈妈亲切的喊叫却响起了。“来了,来了!”苏拉伸着懒腰穿着印花睡衣走进了浴室,准备冲个澡再上学去。在浴室里她想起昨天晚上看的《古墓丽影》里的主人公劳拉与自己真的很像耶!都是天生丽质,金色长及腰部的卷发,高挑的个头,清秀的容貌,一双浅蓝色的大眼睛会说话,粉红色的樱桃小嘴涂着亮丽的唇膏,为什么我们的命运却不同呢!“唉,要是我也可以去冒险该多好呀!”“苏拉,吃饭了!”妈妈的呼唤声打断了苏拉。

  今天的早餐分外的好,可能是因为爸爸要回来了吧!吃着妈妈丰盛的饭菜,想着昨天《古墓丽影》的内容,试着把劳拉变成自己苏拉。突然,身子一激灵。天哪,今天,法语考试什么都没有复习呢,光顾着看影片了。妈妈那些叮嘱的话也没听进去。唉,等着被批吧!今天真倒霉。

  可是她怎么知道,今天早晨是改变她一生的早晨。天灰蒙蒙的,劳拉走在灰色的街头,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担心与恐惧,她总感觉身后有人在跟着她,还有人在叫她的名字,有时也会传来一阵歌声,她猛地拐了个弯,躲在墙角,一团亮光向她飞来,她伸手一抓,抓到了一个不明物体,“放手呀!”一个尖细的声音在哀求。苏拉一愣,立即反应过来,快速松开手,躲在车后,不敢抬头。不远处传来一阵咳嗽后,就如死一般寂静,苏拉慢慢地把眼睛露了出来,那小东西已经不见了。苏拉立刻大胆地站起来,一转身——啊!——苏拉的惊叫。她并没有跑开,却打量起这个“不明飞行物”,发现她长得好可爱,也并无恶意,长长的头发飘扬在身后是粉色的,穿着粉色的短连衣裙,身后还有一对透明的小翅膀,快速的扇动着,令人看不出翅膀在哪儿。她的脑袋瞬间反应过来,她眼前的小东西,就是小精灵。

  “喔,小主人,我是你的精灵!

  喔,宇宙公主,我是你的侍从!

  你将完成艰巨的任务,

  你将成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你的美丽,聪慧和勇气将引领你走向成功。”

  小精灵的歌声如同咒语,时间立刻停止。她与它被包围在银色的光中,疾速地旋转,让她觉得要吐了,她闭上眼睛。等她再睁开眼睛时,自己正坐在学校的教室内。在她的手上有一张字条:“主人:我是您的小精灵库拉,我将协助你完成您——宇宙公主——宇宙之王天降的女儿苏拉——在今后的任务。”苏拉对自己说:“不,这不是真的,一定是有人在与我开玩笑。”她注意到自己有许多变化,头发变长了,头型也变了,衣服也换了,颈上的项链摘下来又会回到脖子上。她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铁路中学初一:紫衣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