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幻之冬_750字

梦幻之冬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是洁白的;冬天,是神奇梦幻的;冬天,是令人忍不住夸赞的。

  冬天的早晨,人们睁开双眼,穿上大衣,走出家门时,他们看到了遍地的落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皑皑的,纯白的雪,有不怕冷的小鸟在枝头上跳来跳去的唱着,叽叽喳喳的歌声就由此而来。我想,它们一定也在那儿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议论这个美丽的冬天吧?草坪上有一片淡淡的,白白的薄薄的霜,如果你用手去摸上一下,一定会是冷冰冰、凉丝丝的、湿漉漉的,下面的植物们似乎很冷,一个个没精打采的。等到了中午,学校放学了,太阳也出来了,人们在太阳下散步。学校门口,孩子像辛勤的蜜蜂要冲出巢穴一样冲出校门,于是在午饭后,孩子们在雪地上打滚、推雪人,有的在这雪地上散步,也许他们想自己的脚印留在雪地上吧,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就什么也不干,在一旁看着他们玩,也许他们看来这也是一大享受。到了晚上,人们燃起篝火,一家人幸福的围坐在这篝火旁取暖,一起促膝谈心,亲情就像跳动的火苗一样一点点升温。渐渐的,大地睡了,一切都睡了,世界便重新归于沉静,即使睡了,人们也都打心底里赞美这美丽、轻松的冬天。

  冬天是庄稼的睡意。洁白的雪花一点点织成了一床洁白的大棉被给大地盖上,庄稼睡在这棉被下,来年越发成长,现在,庄稼闭上了它们的眼睛。

  冬天是孩子们的欢乐,他们在冬天里可以自由地玩耍,他们自在无拘束地在雪地嬉戏,尽情地放松。这些小孩子在吞吐欢乐的气息了。

  冬天是大地的新衣。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大地穿上了新衣,一件洁白的大衣,祖国的河山在这层衣服下时隐时现,有如披上了面纱的少女,让人觉得有了一种新的神秘感。

  冬天,你是如此美丽,如此高洁,又是与我们如此贴近。

  我们想要留住你,你却羞涩地化做一泉春水,从我们的指缝间伴着时间流走了。

  美丽的冬天啊,纯洁的冬天啊,愿你的雪衣铺满世界,愿你的神韵传遍中华。

    昆明市铁五中初二六班初二:张寅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