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见闻_650字

寒假征文:寒假见闻_6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姓名:许梦
年级:五年级一班
地址:德阳市岷山路二段329号水韵江南2栋一单元601号
电话:15892880841
以下为正文:
   放假了,我和妈妈开心地在市中心逛街,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可就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在一个地下通道口,有两个女学生跪在地上低着头,眼里流着泪,一滴滴泪水滴在了冷冰冰的地板上。我有些好奇,她们这是在干什么呢?而且还有很多人围着。

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乞讨啊!但是跟他乞讨有些不同。因为她们的面前放着一张纸,纸上写工工整整写着:‘她们的父亲因为得了重病,急需十万元。又因为家里贫困,一时付不了那么多费用,所以请叔叔阿姨们帮帮我们。’旁边还放着一张张医院各种检验报告。

有些人是投来怜悯的目光,并真诚地把钱递到女学生的手里;有些人只是凑个热闹,在临走前,随便把自已身上几毛钱扔在纸上;还有的人投来怀疑的目光,认为这些都是骗人的。

这两位大学生在别人给她们捐钱时,哪怕是一元钱,一毛钱都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并深深鞠一个躬。

过了一会儿,这两位女学生好像要走了。其中一位大学生站起来的时候,我看出了她那疲惫的表情,双手吃力地支撑着双腿,大概是因为跪太久的原因吧,所以腿有些麻木了。

我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听见有些人还在议论这两个女学生真可怜,有些人还说是骗子什么的。

在这样欢喜的节日里,人们都在开开心心地逛街,买新衣服。她们却为了自已的父亲来请求别人的帮助。她们是多么善良啊!我相信世界上好人多,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德阳市岷山跑小学五年级:梦丽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