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_450字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_4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一个偏僻的小镇里——横坑。

  每次一到冬天,别的河面上都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可那个“自然温泉”里的水却是暖暖的一片,所以每次一到寒假,我就会带着弟弟妹妹们去家乡的“自然温泉”玩,捉小鱼,小虾,小泥鳅,小螃蟹,时不时和弟弟妹妹们打打水仗。

  有时,一些已经白发苍苍的奶奶,还带着自己的外孙或外孙女来这个“自然温泉”洗衣服。趁老人不注意时,几位孩子玩了起来,孩子玩的开心的笑了,老人也随着孩子甜甜的笑声笑了起来。

  瞧!这家乡的山真是连绵不断,拔地而起。郁郁葱葱,似乎每座山上都长满了树木。每天,天还没有亮,就有农民伯伯在山上砍树了,他们拿起刀就“砌,砌”几声,树就“轰”地一声倒在了地上。有时,村里的老奶奶也会上山背点柴。

  我的家乡也有竹林,每年春天,我都会随着爸爸上山挖竹笋。爸爸拿起锄头就向竹笋进军“嘿哟,嘿哟,”一根穿着棕色衣服,脑袋儿尖尖的小家伙出现在了我的眼帘:“爸爸,这家伙就是竹笋吗?”“是的,”爸爸点了点头,“这就是竹笋,可好吃了,待会回去,叫奶奶烧给你吃。”

  寒假生活恰似一幅美妙绝伦的画!

    莲都区大港头学校五年级:江梦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