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美丽的草场街小学_450字

我的家——美丽的草场街小学_4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因为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还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上课时,老师用温柔的眼光和亲切的语气教导我们。下课了,欢声笑语回荡在绿色的校园里,人影闪现在绿色的海洋中。让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小树穿上了衣服,大地盖上软绵绵的雪被子,白白的、滑滑的。雪花姐姐不断地为我们撒下雪天的乐趣。漫天飞舞的雪花就像赞美冬天的小精灵落到我们的世界里。这就是我们冬天的校园。它虽然没有花园的美丽,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它是园丁们辛勤浇灌的百花园,即使在冬天时节,也依然有着春的生机,夏的活跃,秋的丰硕。

  早上我们要起床,背上小书包来到充满知识的校园世界,走进知识的课堂。啊!校园之晨!这里是一天的开始,这里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知识的小树要长大……。这里有青春的幻想,这里有未来的呼唤,我们怎能不用心中炽热的爱来歌颂你、赞美你!学校墙外,几株槐树探进头来,张望着我们可爱的校园,他们仿佛也要把自己融进这愉快的儿童乐园之中。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三年级:梁梓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