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千姿百态的云_350字

千姿百态的云_3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在窗前无意中发现,天空中布满了千姿百态的云,我连忙叫道:“妈妈,快来看呀,天上有“巨龙吐火”。妈妈来到窗前,惊奇地看着,连连点头。

  眼前的云不断的变化着,一会儿,出现了一个身穿粉红薄纱的小仙女,她左手提着一个精美的小花篮,右手拿着一根魔棒,只见他将魔棒缓缓挥起,整个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见了。

  慢慢的,鲜花也变得模糊了。乌龟丞相慢吞吞的爬了出来,神气十足的乌龟伸出了长长的脖子,好奇的看着周围,看着看着,不知怎的,它的脖子也一动不动了。

  龟丞相消失了。紧接着,黄鼠狼、小白兔、小山鸡等小动物都来了,大概是黄鼠狼来了的缘故吧,小白兔、小山鸡等动物很快消失了。只剩下黄鼠狼孤零零地站在那。

  时间慢慢的过去,变幻无穷的云彩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天空重新变得十分安静。

 

    海军希望小学三年级:李兴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