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袋麦子_400字

三袋麦子_4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要过年了,土地爷爷送给小猴、小牛、小猪一份节日礼物——三袋麦子。小猴、小牛、小猪谢过土地爷爷之后,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小猪看见黄灿灿的麦子,开心的笑了,小猪说:这多麦子,又够我吃一阵子了,小猪过了一个开心年。

  小猴看见金灿灿的麦子皱起来眉头,说:我又不吃麦子,干脆把它拿到集市上换成了水果,也过了一个开心年。

  小牛看见金灿灿的麦子想了想说:这个麦子我怎么吃呀?不如等春天来了,我把他全部种下去,等秋天收获了,麦草可以留下吃,麦子可以分给那些没有东西吃的小动物们。

  第二年,经过小牛的辛勤劳动,麦子丰收了。小牛把麦子送给了那些没有东西吃的小动物们并且把土地爷爷的一袋麦子还给了他,麦草也很多吃也吃不完,他储存了起来,准备过个好年!

  小猪和小猴看见一袋袋金灿灿的麦子,惭愧的低下了头,心想:我们以后也要像小牛学习,做事情不要只顾眼前的得失,要做长远的打算。

  后来小猪小牛和小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一起共同进步!

 

    荆州实验小学三年级:周凡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