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55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想对爸爸说,我爱你。可是却从来没有说出来过。有人说父爱如山,重如泰山,却从来不表达。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辛苦了,这么多年来,其实我一直知道您为我的付出,知道您为我的成长承受了太多。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是我的骄傲,因为邻居说起您,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是您,用你的勤劳让我拥有了公主一般的生活,是您,用您的责任,为我撑起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歇一下吧,从懂事起,我就和妈妈送您去远方打工,每一次看着您远去的背影,都想流泪,不再让您背着行李渐渐远行的背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一直想对爸爸说,谢谢您,谢谢您在我成长的路上,不断的在为我的任性买单,我不会忘记你跟妈妈说的,我小时候吃过苦,所以我的女儿我不会让她受到一丝的委屈。

  一直想对爸爸说,爸,我爱你,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有些话一直说不出口,我一直在努力着,尽管不能保证给您和妈妈一个富裕的晚年,但是一定是快乐的,我一定在你们身边。

  爸,谢谢你,请相信您的女儿和您自己的努力,我们三个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

  我想对作者说的是,你可以在其中还加入一点自己的感情,毕竟我们写得再好也是我们对爸爸的感情,你也可以写一点,我想作为子女的我们,都会有那么一点想对爸妈说的感谢谢的话的。

  相信自己一定会写好这篇作文的。

 

    红太阳实验小学三年级:l罗康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