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玩儿穿越火线巨人城废墟 有感_800字

玩儿穿越火线巨人城废墟 有感_8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巨人城曾是一座以“科技”、“工业”为傲的繁华都会。但就在一瞬间,整个巨人城淹没在了火海和灰烬之中——3小时前,破坏力惊人的巨大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将整座城市化作了一片炼狱。

  “巨人城空袭”发生不久后,潜伏者向世界媒体发出声明:这次空袭中使用的巨型生化兵器就是在瓦尔基里研究所制造的,但潜伏者并未主动发起袭击。这次袭击的背后主谋是潜伏者内部分裂出的极端激进组织—Blitz。

  潜伏者的声明一经播出,全球一片哗然,人们纷纷猜测Blitz不过是潜伏者捏造的谎言,正是瓦尔基里歼灭战的失利,让潜伏者加快了以水之城为中心的全球侵略计划,潜伏者利用生化武器称霸世界的野心已经暴露无疑。

  真相究竟如何?“巨人城空袭”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操纵?一场世界范围内的生化大战是否已经拉开帷幕?所有的答案现在就在巨人城废墟中。世界联军派出GRX精英部队,进入巨人城废墟,这群战士肩负使命,要把这场空袭背后的真相带回联军总部。当然,他们首先要从生化怪物潮水般的疯狂进攻中活下来。

  这总有30关19关和29关在1分钟内打完所有怪会有大量积分送。

  在挑战地图“巨人城废墟”中,增加了大量全新的生化怪物,新型生化怪物具有各不相同的移动、攻击方式。全新的生化BOSS也会在巨人城废墟中登场。

  积分奖励:5000分一个青铜箱子10000分两个青铜箱子15000分一个白银箱子20000分两个白银箱子30000分一个黄金箱子

  2012年2月4日我和几个战友一起来挑战巨人城废墟,我们开打了我们一动不动的用MG3—银色杀手,打了起来把一个个迅捷幽灵丶剧毒魔女丶自爆幽灵统统杀掉。我们打到了19关,在那关我们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我们一直合作,同生共死。30关到了泰坦来了,只见泰坦用炮一打就死了一条命,我们就开始用牵引战术(敌不动我不动,敌既我也动。)我们只在泰坦动时攻击,泰坦停时停就这样我们胜利的打败了泰坦,获得了黄金箱子。

  上海二区战队:情义至上名:~幽灵战士~

 

    新疆伊宁市第一小学五年级:杰苏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