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穿越火线之乱枪世界_900字

穿越火线之乱枪世界_9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争占运输船

  斯沃特抱着他那心爱的M4A1走在卖子弹的路上,买完后,来到了他房子旁边的酒吧里喝酒,听到旁边的赛斯给飞虎队悄悄地说些什么,边去听了一下,“兄弟,听说没?这次一帮子保卫者开一艘运输船要来这,那里有好多珠宝什么的,到时候……”斯沃特什么都听见了,心想这是一个发财的好机会·,便说:“喂,把我也叫上。”这是赛斯一回头,看见斯沃特,说:“好呀!还有,你那好有人没?”“有啊、有啊,当然有,我认识个刀锋,他狙击可是出了名了。”飞虎队说:“好吧,后天,你把他叫上,我在码头雇个船,到时候就动手。”

  斯沃特欣喜若狂,回去找到了邻居刀锋,见刀锋正在擦枪,就把事告诉他了,刀锋很高兴,就答应了。

  到了约定时间,斯沃特带上刀锋一起去了码头,见到飞虎队和赛斯已经在那等他们了,就一起上了船。上船后,赛斯说:“忘了介绍了,我是个突击兵,拿MP5KA4,他是机枪手,拿着M60,走吧!”

  到了运输船的下方,刀锋举起他那AWM瞄到哨兵的头上,呯的就是一枪,只见那哨兵头上流出一丝血,就挂了,哨兵就死了。他们爬上了船,赛斯拿着枪,冲了进去,斯沃特也拿着枪进去了,飞虎队拿着机枪也冲了进去,刀锋在外面瞄着,看有人没,船舱里,正在激烈的对抗,飞虎队在用机枪扫射,船里的人都不是吃软饭的,都是好枪,一个保卫者,用一把气锤,竟一枪就把斯沃特和赛斯的肩打着了,斯沃特和赛斯的肩受伤,只好用刀他俩用匕首杀死了两个狙击手,这下就好办了,斯沃特换出M4A1一阵点射,人都杀的差不多了,刀锋也不闲着就进来帮了一把,几个爆头,就把运输船占下了!

  “有医药箱没?”赛斯问,“就是,赶紧给我俩包扎一下。”斯沃特接到,“有,我带了,给。”包扎后。赛斯问:“这些枪和珠宝咋办?”

  “还用问?枪有用的就拿走,珠宝买了”就这样,这四个人成了哥们,赛斯拿到了乌兹双枪,斯沃特拿到了羡慕已久的M4A1-S可把他高兴坏了,

  刀锋也拿到了炮狙,飞虎队最爽,拿到了最新款机枪圣诞M249。“我说。没基地可不行”赛斯问,飞虎队说:“你傻呀?咱有这么多钱,买个基地算啥,我这就买个豪华别墅当咱基地!”这个把他们了坏了。

 

    渭南市桃园小学五年级:马家老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