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葡萄_350字

葡萄_3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葡萄,一说起来,都知道,一个圆形的可好吃了。只要撕开皮,就可以吃到果肉。而葡萄却隐藏着许多故事。

  小时候的美国总统——林肯和她的妈妈一起去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现在大街小巷都在卖葡萄,小林肯最喜欢吃葡萄了,不是的东张西望。

  这时,一个卖葡萄的停在小林肯面前。说:“来,小朋友,来拿一把吧。”

  小林肯顿时红了脸,摆了摆头。

  “拿一把吧,很好吃的。”

  这时,妈妈也说话了:“叔叔叫你拿一把你就拿一把吧。”

  小林肯还是摆摆头,只见那个人抓了一把给了小林肯,小林肯说:“谢谢叔叔!”就走了。

  在路上,小林肯吃着香甜的葡萄。妈妈问:“开始叫你拿,你怎么不拿?”

  小林肯说:“开始我是怕,后来,你答应了。我就想:我的手要小一些,抓的葡萄也就少一些。而叔叔的手要大一些,抓的就要多一些。”

 

    巫师附小六年级:邝运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