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战巴斯特_900字

大战巴斯特_9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足了,睡饱了就坐在NONO身上飞往克洛斯星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玄武空间出现了,我浏览了一便背包里信心十足的精灵,95的谱尼,(上次多练了4级,以免打不死啊!胜率达到95。11%)100的魔焰猩猩(火系)、100的鲁斯王(水系)、100的极品丽莎布布(草系)、100的极品闪光波克尔(飞行系)、100的极品远古塔拉(地系),这些精灵都克制巴斯特其中一个属系,巴斯特是地面加机械的,我Forever。勇者是专业的赛尔号精灵训练师,你们知道属系的互克就没问题了,不过精灵才是最重要的。我把谱尼放会仓库里去,把100的古拉苗放进背包里,深吸了一口气,便信心十足的走进了玄武空间。

  “首先得打败前面的小BOSS,就可以打巴斯特了,如果打不死的话就别打了,逃跑吧!全都是100的,免得浪费几瓶补血药剂和几瓶活力药剂,打到钢牙鲨那一关都非常不容易了,前面的小BOSS一般不喜欢用最大招,如:蘑菇怪爱用泰山压顶或地震,威力达到100,蘑菇怪如果用了泰山压顶,那你可以不血或家攻击力或用最大招狂打它,因为会使它疲惫2回合,我的汽油都快没了,还有4格,用了6格了,我的钱哪!要花600000颗赛尔豆,如果是平凡小赛尔的话,都快破产了!“

  哎!废话不多说了,得去打巴斯特了。”

  “上!古拉苗,使用种子机关炮。”(最高威力165,55威力作2次到3次),死了后换魔焰猩猩

  狂用绝命火焰,死了后换鲁斯王,先用最大招,它打你很多血的话就用克制,一般不会打很多血,死了后换丽莎布布,3次花草能量,一次金光绿叶,69%秒掉,如果你血还有半格的话,不妨多加一次花草能量吧!!我远古塔拉和闪光波克尔死了,所以打巴斯特的时候没用它们俩。巴斯特爱出风沙旋涡(150)(地面)、铁爪百烈斩(150)(机械),还有一个150威力的绝招。

  我得到了玄武精元,彪彪帮我孵化着,火山星上的村民们给我一个称号“孤傲的挑战者”(这称号不是这样得来的,纯属想象。)因此,我也算一个伟大的救星哦!我的粉丝越来越多了!“哈哈哈哈!!!!!”

  请等待《大战青龙朵拉格》精彩多多!

 

    东城第一小学六年级:曹子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