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将来的房子_550字

将来的房子_5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见过变化万千的房子吗?如果没有,就让我来告诉你是怎样的吧。

  未来的房子可以随着主人的想法变成任何东西。如:洪水来了,可以变成飞机飞到天上去躲过洪水;如果发生了大地震的话,就可以变成飞碟浮在天空;如果发生了海啸的话,就可以变成潜水艇躲过灾难……

  未来房子的门可以防盗。如果有一个小偷来偷东西的话,门就可以自动反抗,把小偷赶走。如果客人来了,门就会自动地扫描客人的内心是否有恶意,如果有,就不让他进来,如果没有,就让他进来。房子里还有一个机器人,你想要他干什么,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把自己的命令传到机器人的大脑,它就会照着命令办。机器人不但可以帮你办事情,它还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变成一粒药丸,到你肚子里清除病毒。你不用去医院,也不用吃药,病就好了。

  未来的房子不但有以上功能,还可以自动调节气温。房子外面如果是夏天,房子里面就是春天一样温暖。墙壁和方砖可以显示天气季节变化,夏天是红色的,冬天是白色的,而春天和秋天则是一半白色,一半红色。房子的玻璃还可以随着温度来改变颜色。它不但能改变颜色还可以消除噪音。假如外面的声音为四十分贝时,传到房里就只有二十分贝左右。它还可以防灰尘,消灭害虫。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我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有这样的房子。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一起发明创造这样的房子吧!

 

    天宁小学六年级:吴炘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