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赞颂雷锋之伟人提词

赞颂雷锋之伟人提词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1963年3月6日,即首都各大报发表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第二天,《解放军报》独家发表了在京的国家领导人刘少奇、周恩来、朱德和邓小平的题词手迹。

  刘少奇的题词是:“学习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

  周恩来的题词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朱德的题词是:“学习雷锋,做毛主席的好战士。”

  邓小平的题词是:“谁愿当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就应该向雷锋同志的品德和风格学习。应《中国青年》杂志社的恳请,毛泽东主席1963年2月22日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