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溪的魅力_750字

小溪的魅力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见证了小溪的魅力。小溪的源泉在黑山谷,我非常喜欢那里的一切!

  我一到黑山谷,就陶醉在这山水之间。清澈的小溪好似一个个照相机,拍下了黑山谷的美丽风景。走着走着,我发现小溪里住着一群小鲤鱼。我的目光追随着一只穿着或红色的小鲤鱼,仿佛我就是那只活蹦乱跳、兴高采烈的鲤鱼。我看见它像箭一般,快速地前进着,一下子跳出水面,将尾巴翘到头旁。我猜它一定是鱼类的演员吧!旁边的鲤鱼们迅速摇摆着尾巴,好似为这位演员加油、喝彩呢!这位帅小子好似很高兴,正欢快地扭着腰。它一会儿向上游,一会儿向下游。忽然,它改变了方向,往一个黑洞出发。里面出来了许多观众,好像是欢迎这位大名鼎鼎的演员。不过一会儿,这群观众进入了表演现场。我心想:如果我是一条自由自在的鱼那该有多好呀!既可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又能享受、欣赏这美丽的海底乐园,还能参加鱼类的节目,与海底的一切进行交流。“这真美好呀!”我赞叹道。我一直欣赏着。

  小溪“哗哗”的流着,好似一个音乐家在演奏这一首动听、优美的歌曲。我踩着乱石在溪水间行走,我欢悦极了!在这样的小溪上行走,我就想唱歌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我觉得小溪非常厉害,它像一台美妙的钢琴一样,合着我唱的歌。这合作的音乐优于人世间一切音乐,这是只能在大自然才能创造出来的!“这真美好呀!”我赞叹道。我一直倾听着。

  我们前进着,突然到处静谧起来。我们来到了一个瀑布旁边。飞流的瀑布,像一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姿态优美,纵身一跃,顿时水花四溅,这下可好了,我们观看者的衣服、头发、裤子……全湿了。风一吹,一阵凉爽!一阵惬意!

  我看见过波涛汹涌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的小溪。那样怡然自得,一路欢歌。

 

    大同实验小学六年级:施沁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