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哥哥,我真为你骄傲_350字

哥哥,我真为你骄傲_3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哥哥,我为你骄傲,你太聪明了,你能在几百个人的考试当中取得第一名,而且你还可以做出很难的题目,你比第二名的分数还要多几十分。

  你在课堂上能专心听讲,别人都不会的题目,你都可以做出来,老师提问题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回答,当别人问你的时候,你还会耐心的、详细的给别人讲解。

  你虽然成绩比较好,但是你从不骄傲自满还是会去努力的学习,仔细听老师讲课。严格要求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学习,从不向苦难低头,遇到困难你总是第一个冲向前把困难解决。当你遇到自己也不会解的题的时候,你会千方百计的要去解决。遇到简单的题的时候,你总是会在那思考能写出多少种解题的方法。

  当你有错误的时候,你会及时的发现错误并把它改正,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

  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我真为你骄傲啊!

 

    任土楼小学六年级:王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