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独一无二的我_750字

独一无二的我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万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如树叶,远看,仿佛每一片树叶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当你轻轻地拾起它,仔细地将任何两片树叶进行对比,这是,你会发现,它们之间也会有一些细微的差距。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自我。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双柳叶眉和一副眼镜,有一张樱桃小嘴。不过这些都阻挡不住我赛跑的热情。

  五年级的田径运动会时,我参加了100米的跑步。我报名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进前3名。比赛快开始了,比赛选手,各个都摩拳擦掌。而我也正做着活动全身的跑步提前运动。一会儿后,选手都站立在跑道上。我右脚向前,左脚向后,腿摆出弓形。“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左脚走出起点,项重点出发。在跑道上,我迅速前进着,奔跑着,项目表靠近。这时,我对自己说:施沁汝,你不是很棒吗?那就快点跑呀!你要让别人瞧得起你,不会轻视你和你的班级。现在,正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时,我好像闪电般的快速。我双手摇动着,左脚夸了一大步,有交警接着也垮了一大步。只有最后的50米了,应该冲刺了,我用经过了全身的力量使劲向前跑。这时的我正是第一名,但是我没有丝毫松懈,还是向前冲。我的耳边回荡着同学们对我的加油、鼓励。同学们的加油、鼓励,向黑暗中第一盏灯,照亮了前方的道路;同学们的加油、鼓励,好似一阵甘甜的雨水,滋润了我的心田;同学们的加油、鼓励,好似一把钥匙,打开了我的心灵……气喘吁吁地我,再一次有了动力。“耶——”我欢呼着,这是因为我到达了终点,心中洋溢这一种错那个未有过的感觉。比赛结束后,我回到了班级。静静地等待着成绩。后来,我的成绩不错,这也成为了我的骄傲。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自我,并不是别人的复制品,我就是我,一个阳光、活泼、开朗、爱运动的个体,没有人可以代替得了。

 

    大同实验小学六年级:施沁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