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雨中的邮递员_500字

雨中的邮递员_5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十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有高兴的、有伤心的、也有惭愧的,还有令人感动的,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在奶奶家成了“久留之客”。一天中午,我在屋里看书,忽然窗外刮起了狂风,接着是豆大的雨落到了地上。

  我走到外边,站在屋檐底下享受着“雨中浴”,正在享受的时候,突然,外边响起了敲门声,“谁在家呀?”我想开门的时候奶奶已经把门打开了,我看见一位邮递员全身是淋淋地递给了奶奶一封信,奶奶说:“看来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进屋坐会儿吧,喝杯热水暖暖身子。”邮递员说:“谢谢您,可是不行,还有很多人等着要信呢。”奶奶又说:“给你拿一件雨衣。”邮递员说:“我有,在车上呢。”他说在车上,我往车上一看,什么也没有,我又往车上仔细看了看,看见了雨衣正严严实实的搭在信封和报纸上面,原来邮递员为了不让信封和报纸淋湿才把自己的雨衣奉献出来,顿时,我心里一热,不禁对他产生了万分敬佩之情!

  看看邮递员脸上的雨珠,看着邮递员已经湿透的衣服,看着他消失在雨幕中的身影,我的心里有一颗感动的种子,正在发芽、开花、结果……

    河南宏力学校六年级:丁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