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哦!珍惜_800字

哦!珍惜_8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花费一样东西,还不如去珍惜一样东西;去收藏一样废物,还不如趁现在,去报答你的父母。

  我只知道:每一个孩子刚来人世间都是一个百万富翁,他打扮成一个乞丐,只不过是为了得到给多的母爱。

  我只清楚:刚生出来的娃娃,哭泣是一种报答,然而,也是对父母的一种依赖。

  我只领悟:一份艰辛走了,白发苍苍的老头儿,走到眼前,只是为了见你最后一面。然而,你的报答指数是“0”——一个狂人的数字。

  我已浪费了12个春秋,12个岁月,计算不出来,我还有几个春秋。唯一的,我的小包裹里,装在这一颗沉甸甸的心,好沉好沉。好像装载着一个怎么抬也抬不动的铁器。

  或许吧,我已经报答了,当我刚踏入人间大门时。我知道,我报答的是哭泣中的泪水,她付出的是艰辛中的汗水;当我进入想象的天堂时,我知道,我报答的是愉快中的欢笑,她付出的是欢笑里的酸辛;当我走入学习的世界时,我知道,我报答的是酸甜苦辣的味道,他付出的是一大笔的资金。

  现在,我把包裹好好地保存,我是它的保险箱。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松这一刻,我都会抓紧这一秒。

  我让她保留一段美好的时光,保留在欢笑中,那是,我会叫你一声“最最亲爱的妈咪”。我知道,你会迷惑,我的叫法。似的,我只知道,妈咪是个温馨而甜蜜的词语。

  我会让她,抛弃以往的浮云,带来更多的糖果。进入一个梦一般的报答。也许,这只是个白日梦……

  我稀奇这一份爱,不知道这是什么。有人却告诉我:“里面装载这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汗水与泪水交加的地方,欢笑与酸辛的挑逗,痛苦与幸福的咖啡。”心想:这是什么味道?

  也许我看到了这是什么,却像一位着还有没有。我大方的展示了我的贪婪,却有人告诉我:“你得去珍惜。”

  它渐渐洗濯出我的自私心,敲碎了我的黄金梦。却只是想说,只有一份这样的爱,在你那里,说得上是独一无二的玉石。

  是的,这是珍惜吧!如果说,简简单单的是母爱,复复杂杂的是长眠于地下的爱。

  “哦,孩子!去珍惜吧!”

 

    新造中学初一:赵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