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八月的雨季_500字

八月的雨季_5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芷珊一个人走在街上,雨还是淅淅沥沥地下着,芷珊的身上潮潮的。突然,一个人抱着芷珊走了。那个人带着一个黑色的大口罩,用他那沧桑的声音说:“你很想知道我是谁吧?”

  芷珊纳闷的不得了,一个劲的点头,“嗯。”

  “好吧。其实我是你未来的朋友,我是穿越过来的。我不希望看到你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芷珊醒醒,要迟到了。”芷珊的妈妈召唤芷珊起床。

  “我知道了。”原来那只是个梦。

  来到学校,芷珊越想越不对劲,上课时也漫不经心的,终于挨到了下课,芷珊的好朋友瑾莹对芷珊说:“你怎么了啊?”芷珊就把那个梦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瑾莹不信,芷珊也没有办法。放学了,芷珊和瑾莹并没有一起回家。芷珊来到了那个路口,就是梦中的那个路口。果真看到了那个人,“你到底是谁?”

  “也许你不会相信,我就是你的朋友,不过我会出现在你的视线里,一周之后。但现在你必须做你该做的事情,这一周你不会看见我。”

  “既然是最后一次见面,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你怎么来的?你为什么来?”芷珊问了一大堆问题。

  “告诉你也无妨。我,你不需要知道是谁。我是从你的梦中穿越来的,我为了见你才来的。一周之后,我会以一个转学的人见你。”那人接着说,“当你见到我时,你会有一种吃惊的感觉。”

 

    解放初一: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