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600字

我的父亲_6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并不魁梧,却可以保护我这棵弱小的幼苗;

  他,并不温柔,却给予我最贴心的照料;

  他,并不博识,却教懂了我最多做人的道理;

  他,并不细心,却能在眉宇间透露出对儿女的丝丝爱意。

  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然而,对我来说却又是最特别的——爸爸。

  从小,我就不太尊重爸爸,总是忽略了爸爸的重要性。或许是因为爸爸的学历不高,所以很多事情都没有和爸爸商量,也从没向爸爸透露过自己心中的感受。只是在电灯泡坏了的时候,东西太重搬不动时候,才会想起爸爸。那时的我总是希望爸爸能随传随到,也不管爸爸的工作忙不忙,而爸爸却总是那样任劳任怨,可那时的我不懂得爸爸眼里那关怀的神情,只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现在的我长大了,终于知道爸爸的工作有多繁忙,不再叫爸爸接送。当我走在烈日下时,我怀念起爸爸车上软绵绵的沙发和凉爽的空调。我这才发现小时候有多幸福,我这才发现我不能再任性。

  小时候,在我摔倒的时候,爸爸从来都不会伸出手扶我起来,而是站在远处,手里拿着我最喜欢的棒棒糖,大声地对我说:“宝贝,只要你自己站起来,走到爸爸这里,就可以吃到棒棒糖喽!”我不知道是因为棒棒糖的吸引力还是因为爸爸眼中企盼的目光,让我有勇气站起来,让我有动力向前走去。当我终于走到爸爸身边的那一刻,爸爸兴奋地将我抱起,我看到了爸爸脸上那欣慰的笑容。我终于知道,原来我想要的并不是棒棒糖,而是爸爸的笑容。

 

    西关中学初一:张萌琳

关于父亲的作文汇总
  父亲您辛苦了   父爱,在细节
  隐形的父爱   父爱对孩子的影响
  父亲节的回忆   泪水=父爱>回报
  父亲给我的世界   年轻父亲
  我与父亲的故事   中年父亲
  父亲与儿子   当男人成为父亲
  我为我的父亲而自豪   我爱父亲 一个农民父亲
  我给爸爸做早餐   做父亲 怎么就这么难!
  父亲节,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   平淡而又真实的感动:我的父亲
  父亲节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有一天,我明白了父亲的眼泪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