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晚了。天真的想着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可能越是急切,反而越觉得漫长。其实我四季都很喜欢,也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冬天。而冬天吸引我的,应该是那娇贵而静雅的美吧。外界的生物在这个季节好像都安静下来了,进入了睡眠状态。而我的思想反而更加的清晰。

  做窗花。在书桌前没心思学习,只是突发奇想的,我可以做窗花呀!随便拿出一张纸,用铅笔画出一朵雪花,拿着剪刀沿着铅笔画好的似有似无的花纹剪起,不一会儿,一朵雪花诞生了。我又在纸上剪出两个字——求雪。

  看,雪!天还刚微亮,我从床上爬起来,突然看到窗外飘然落下几瓣雪花。想起了前些天在窗户上贴上的窗花了,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伸出手,手背朝上,让温柔的雪花来抚慰我。一瞬间,路上的车水马龙似乎开始消失,只剩下一片静然。那是我与雪的语言!雪越下越大,慢慢地,小草盖上了薄薄的雪白的棉被。

  雪,慢慢开始融化,万物还在沉睡。看看地上的小草,黄黄的,焉焉的,似乎只剩下死亡的空灵。哦!不,它们只是昏然入睡,来年的春天一到来,它们也必然苏醒。我想,窗花也该换了,替换雪花的应该是一株小苗——盼春。

  什么都留不住时间,只是我们的思想,是不是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成熟起来呢?

 

    萍乡实验中学714班初一:屈兰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