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逆境_600字

逆境_6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总会有或隐或现的坎坷,亦为逆境。

  一生的经历似一段在静动不定、难以预料的汪洋,从此岸(生命的启程)到亦远亦近的彼岸(生命的终结),这样的航程。

  在这一处的海港,纵是风平浪静,沉寂恍如隔世,可却难料谁知下一处不会是彤云密布,风云卷地。寂静的时候可能还可以独当一面,狂风骤雨的时候还经得住坎坷的侵蚀吗?在面对逆境的困惑还能淡定无惧吗?

  当狂风在你耳边呼啸时,你只当它微风拂面;当暴雨在你眼前倾泻时,你只当它屋檐滴水;当闪电在你头顶肆虐时,你只当它萤火流逝。当逆境在你身处摧残时,你只当它完美前奏。

  逆境挑战着你的未来,在胜利的巅峰为你而创造着专属你的奇迹;磨砺锻造着你的唯美的事迹,成就着绝对的荣誉。逆境是那湍急的水流,虽然是危险万分,但也是惟一通往胜利的道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胜利的光芒,而逆境不妨把它看做对每个渴望得到胜利的挑战者的历练或是考验。

  不管是如何令人绝望的逆境,只要微笑着走向逆境,无论它以什么方式回敬,它会报以平坦吗——相信可能吧!无论它是以什么态度回敬,它会报以加倍的困惑吗——也不要去抱怨!它会报以崎岖吗?它会以幸福吗?它会报以不幸吗?它会报以雪霜吗?

  在逆境面前的,绝对不可以自己被自己打败。否者就陷入了领个更加无助的逆境。

  战胜了自己的内心恐惧,是一种理智的胜利;征服了自己的弱小,是一种人生的成熟。

  选择了奋斗,也就选择了坎坷。选择了胜利也就选择了逆境。

  人,决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西南交大附中初一:sky墨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