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之魂——雪_750字

冬之魂——雪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喜欢在下雪时出门。走在白白的雪地,静静一个人漫步街头,什么也不想,也什么都不必想,只让雪片粘在睫毛上,忽闪忽闪的。

  我喜欢雪,它明亮但不耀眼,柔和之中带着几分绚烂。或许我也是该喜欢雨的吧,清清静静,可我体质太差,对于雨的打击是受不住的,就只好安慰自己欣赏这柔和的雪。可慢慢地我竟爱上这“雨雪霏霏”的它。

  一直都希望看到雪的全景,而此刻终于做到了。

  早上,天上还留着一丝淡淡的雾,但太阳却早以露出了脸,它失去了往日的光芒,而取而代之的是那象得了重感冒的死灰之色。在这毫无活力的早晨,只有那些白的有些刺眼的雪在努力的散发光亮,为的就是给早晨的一些活力和生机。树上的雪把树压的直低头,但也并不觉得雪是树的负担,相反更觉得雪是冬天那枯枝败叶的树上的一处装饰品,就好像白白的圣代上的一颗红樱桃一样那么现眼。

  冬天的傍晚和夜没什么两样,但细细的品来,还是会发现不同之处的。那些经历了一天风吹的雪,到此时已有些薄了当太阳把最后一把光亮撒向空中时,它们便当起了消费者,努力的吸收着这最后的光亮,然后把它们透过雪的晶亮折射出一种淡的看不清的粉色。有一些雪是不幸的,因为它们经历了一天的磨蚀,已不再柔情细腻,而是成为了硬邦邦的雪块,但在不幸之余还是值得庆幸的,因为这雪块中凝聚着的是团结。

  夜来了,那些雪只剩下最后的机会来展现自己了,因为到了明天,它们将可能不复存在。在灯光的衬托下,在月光的庇护下,它们把一天所积攒的所有光,和所有白都释放了出来,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鲜活,那么的充满生机。

  雪就是这样的单纯,这样的简单,这样的无私。虽然没有奇石的独特,没有彩虹的光彩。但是雪却有着一身的纯洁,是从心灵深处的每一个角落里释放出来的。我爱雪,爱那‘将登太行雪满山’的雪。

 

    湫水初一:任吉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