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因什么而提升做人品味_750字

我因什么而提升做人品味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到这个问题,我想这出自不同人的嘴就有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职责不同、爱好不同、信念不同……这些本质的不同,使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了多样性。

  我是一个中学生,所以对这个“什么”也有自己的想法。

  A:学习。当今社会是一个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处处充满科技的社会。现在,学习知识成了社会生活的头等大事。显然,没有知识,在社会上是寸步难行,很难立足于这个社会,更不要说服务于社会,对社会有所作为了。

  不学习,人类很可能会退化为野人;不学习,人类便会失去今天动霸主的地位,使之与其它普通动物”平起平坐”,甚至落后。

  知识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种无价之宝。所以学习是提高做人品味的重中之重。

  B:关爱。因为天空对鸟儿的关爱,让鸟儿飞的更高,海水对鱼儿的关爱,让雨儿畅快的游玩。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关爱,关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真诚的开始。

  关爱,有时是一双搀扶的手。遇到步履蹒跚的残疾人,我们可以伸出我们爱的双手来扶着他过马路,这对于我们不过是很小的事,可是却能给残疾人带来很大的方便。

  关爱,有时只是一枚带着体温的硬币。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看见衣衫破旧的乞丐,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呢?我们可以从兜里掏出一枚硬币,对于我们来说一枚硬币算不了什么,是对于乞丐来说却意义重大,可以让他们吃上一顿饱饭。

  关爱,有时只是一份援助。对于受灾的人来说,我们可以给他们各种援助物质上的,精神上的,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让他们也拥有战胜困难、战胜灾难的勇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关爱别人时,内心也会充满快乐。其实,我们每个人就像是一杯水,今天给别人一勺,明天又给别人一勺,而这水是活水,是会回流的,等我们没水的时候别人就会来帮助我们解决我们缺水的难关。所以关爱也是提升做人品味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我对“我因什么而提升做人品味”的理解。

 

    郑梁梅中学初一:左同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