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_600字

人生_6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好比一望无际的草原。驾驭着骏马奔驰在自由的并且只属于我的天地之间,这种愉快的、舒畅的心情是自私的。我享受着人生带来的欢乐。

  人生好比汹涌澎湃的大海。划着那海上的一叶孤舟,寻找着生的希望。那时的紧张化为动力,历经重重困难,身上虽已被海水溅湿,但毕竟是靠自己的毅力生存下来的。我享受着这人生带来的千难万险。

  人生好比穿越茂密的森林。穿越这片森林后或许只是一个小村庄,或许是一片更大更深的森林。怀揣着这种神秘的感觉,慢慢地走在森林中,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让森林变成了一片充满奥秘的世界。我享受着人生带来的无限奥秘。

  或许,人生还像一块巧克力,在享受甜的过程中也不要忘记苦;人生还像一杯茶,虽然不会苦一辈子,但要苦一阵子;人生还像一首耐人寻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

  但是,人生更像一滴水,经过不懈努力才能穿透石头,虽然时间不知道是长还是短,但只要坚持,终可成功。

  如果给人生加以解释,那么就可以说:人生,就是给人们渴求幸福,追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有的人一辈子十分自信,一家人和和美美,即使遇到困难,他也不抱怨,坚信困难总会过去,未来会是美好的,所以她很幸福;有的人总是在抱怨人生,事事不顺心,不如意,他的一辈子总是在埋怨中渡过。

  我愿把人生看做道路,有时平平淡淡,有时坎坎坷坷,虽然路途遥不可及,还可能苦难重重,但我却愿意享受这份属于我自己的人生。

  我爱我的人生,我要让我的人生多彩多姿、快乐无比。

 

    山东省德州市第七中学初一:杨靖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