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名字叫快乐_750字

我的名字叫快乐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站在高高的楼顶时,俯首看到一群年幼无知的孩童沉醉于青草地上的追逐,花瓣丛中的嬉笑,你的心中是否会荡漾起一波微微的涟漪?

  当你感受着皎洁的月光,躺在广阔的草坪上,仰天望到满天闪烁的星星好似散发着纯洁的气息,照亮世间最美好的角落,你是否有种伸手摘星的冲动,让它来到你的玻璃许愿瓶中?

  那一丝微妙的情感,那一种不经意冲动,仿佛在心中隐藏了几千年,终于在适当的轮回,碰到适当的情景而无法抵挡地显露了出来。不是荷塘的平静,也不是溪水的欢快,更不是大海的奔腾,仿佛只是湖面激起的小浪花,风停了就没有了。我说那就是快乐的前世。

  佛说:快乐亦不是大喜,亦不是大悲,心平自是快乐。

  我说:前世,快乐沉睡了那么多年,今生即是大放光彩的轮回。

  当你坐在主席台的下面用一种期盼的眼神看着主席,一次次的欢乐交响乐响起,却没有踏上红地毯;在你希望失去之时,你的名字最耀眼地出现在大屏幕,那一片舞台等着你来主宰,你是否已经激动地无语凝噎,心间澎湃着一股热血?

  当你步入黄昏,拄着拐杖颤颤巍巍地走在人潮人海的十字街头,突然身后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在喊你名字。你回头的时候发现自己已是满脸泪痕,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了久违的朋友。然后颤抖地向他奔去伤感地问道:“是你吗?”那一刻你是否才发现这是晚年最珍贵的回忆?

  那一股终身成就的热血,那一刻转角遇故知的激动,是否已经久违了好多年而在顷刻之间爆发。不再是缕缕清风的和暖,也不是风吹稻花的起伏,那已经超越了大海的奔流,白云的翻腾。

  此刻,你或许只是荡漾在快乐的前世轮回,你或许已经步入了快乐的今生岁月,但是快乐都是淳朴中的无意,无意中的淳朴,百分百纯正的情感。

  快乐,我与你在前世相遇,和你在今生有约。

  请记住,我的名字叫快乐。

 

    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矿区中学七年级四班初一:张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