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承受幸福_750字

承受幸福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时候,幸福也会轻而易举的击败一个人。当幸福突然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被幸福的旋涡淹没,从幸福的颠峰上跌落下来。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视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淀其中,如同面对一坛陈年老酒,一饮而尽往往会烂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细品慢咂,才会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人生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支撑事业,支撑家庭,甚至支撑起整个社会,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压力。

  幸福不一定香醇,但却是快乐,幸福会给你突如其来的兴奋与快乐,等你陷入其中,稍有不慎,幸福就会变成噩梦,让你每天因失去幸福而痛不欲生。

  幸福不是享受,而是承受,就像一篇故事:

  落叶给大地换了一副新的面孔,在一棵已经光秃秃的树下,一个男人的无奈对那个小姑娘说:“**,你不是我女儿,对不起…是我的失误。”那个小女孩儿呆愣愣的站在那里,就在昨天,她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躲在妈妈的怀里与爸爸嬉戏,向妈妈撒娇,那个温馨的家洋溢着数不尽的幸福,可是,就是月亮的离开,太阳的出现,幸福就毫不留情地离开,女孩想哭,却哭不出来。那个男人无情地转过身,女孩忍住已经在眼眶里打转的热流,无力的叫了一声“爸”她是多么的无力,多么的无助,因为自己没家了,失去了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快要幸福得溢出来的家。

  男人没有回头,只是一个颈儿地跑着,慢慢地,女孩看不到了这个身影。女孩凄惨一笑,她就在这儿一刻懂得了很多,可是,她却承受不了。没错,她死了…。

  她掌握不了幸福,因为那不是属于她的幸福,她承受不了结局,可是那是属于她的结局…

  不要把幸福看的太完美,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慢慢地,你就能把幸福品味出来,品味其中最真实的道理…。

 

    永康三中初一:吴琦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