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竞争_350字

竞争_3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摊煎饼喽!”王傻正在他的摊位上吆喝着,旁边有两个人打算卖一点尝尝。一看他们就是从外地来的,吃过王傻摊上东西的人一般都不会再去,因为王傻的质量差,不讲究卫生。但由于王傻的摊子在小区门口,所以生意还不错。

  一天,王傻摊子的对面来了一个小青年,专门炸火腿肠。行人很远就能味道扑鼻而来的油香,都打算尝一尝。王傻虽叫王傻但一点也不傻,反而比其他人更精。

  过了几天,看到那个小青年生意很红火,王傻开始着急了。

  有一天,路边出现了两个炸火腿肠的小摊,一个是王傻,另一个是小青年。原来王傻不知从哪弄来了一批劣质火腿肠,开始和小青年争生意。但由于王傻的价格便宜,顾客都被吸引到他这边。看着对方逐渐减少的人,王傻露出了微笑。

  又过了五六天,王傻又干起了他的老本行---摊煎饼,路边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王傻锅中的煎饼冒着热气,好像在庆贺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李梦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