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些花儿——致11届三年三班_1500字

那些花儿——致11届三年三班_15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各奔东西。第一次从网路上看到这句话,就想到了我们的三年三班。呵,这么快,我们这些小孩就长大了。毕业,就愣生生的把我们推到了现实的边缘。高中,就这样摆在了我们面前。

  我常常在想,我们,究竟是怎样的一群人呢?我猜我们是有缘的,因为我们都同属三年三班。我还知道,我们是很坏的一群小孩。因为我们都好贪钱,因为我们都好八卦,还有,我们,好像,都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早恋。……其实,我也觉得,三年三班是有那么一点点可爱啦。我们不是普通的毕业班,因为我们一起走过四年。这四年里,有我们的欢笑,运动会上的呐喊似乎就在耳边,还记得么?我们的运动员:大毛,增哥…呵呵,他们帅帅的背影会永远留在我们三年三班的心里。四年里,有我们的郁闷,我相信这会是埋藏得很深的忧郁。进入毕业班以后,我们班就再没进过校前十。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难过,但是那份小小的班级荣誉感,就这样一直被压着,压着。然后,沉默。却没有期待中的爆发。然后我们三年三班,就从老师们眼中一点点淡下去了。我还记得思品老师上课时对我们班的话,他说的也许是对的。可是现在,我希望不要。还有五天呢,请对我们三年三班抱着希望。

  放假的日子,总是很想念。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犯贱呢?呵,曾经那么厌倦的上学生活,现在又满满的怀念。还记得最后一天么,雨下得很大。也许是老天知道我们毕业了,在为我们流泪。毕业派对上,好像没有谁掉眼泪,因为我们疯到,我们用力,在通向高中的道路上狂飙。砸到的蛋糕,是谁的寂寞,又是谁的伤悲?又淹没了谁的眼泪?吃吃喝喝闹闹,我们的四年,就这样,被画上一个句号。又有谁知道,我们简单的外表下埋藏了多少的感伤……

  我们感伤,但不要伤感。谁说我们不会再见了呢,谁说我们不会在同一所高中呢?那些属于记忆的花儿,正开得馥郁而馨香。四年,弹指依稀间,每个画面,都带着温暖而可爱的色彩。纵使在别人的眼里,三年三班再烂,我们也不能置自己于不屑。谁说三班不是最棒的班级?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有品的帅哥,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负责任的班长,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凶悍的女班干,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幼儿园的毕业生,三年三班有着全校唯一的数学女老师,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惊艳的老班,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民主的班干制度,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可爱的班风……最重要的是,三年三班有着一群可爱的宝贝!

  初中的生活,总是很精彩。那些不需要为了衣食而担忧的年华,我们是该好好珍惜。初中是过去了,但那些人,那些事,会是心底不变得的珍藏。像是我们曾一起年少轻狂,告发我们可恨的体育老师,一起默默反抗食堂,一起在建议单上吹毛求疵的涂老师的坏话……还有我们的懵懂爱恋,记得黑板上那些每天被不断写上、擦掉的暧昧么?三年三班祭奠了太多的初恋……也许有些故事不再有结局,有些甚至不曾开始,可是三年三班记得,相信你们也一定记得。那么就让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随风飘逝吧,飘到记忆或深或浅的角落里,在时光的大手下,沉淀,发酵。醇醇的酒香,带着淡淡的酸涩,会是青春给予的最真挚的祝福。

  有那么一瞬间,就很想一点一点亲口讲述这些美丽的故事,讲给三年三班的每个人听,想和你们一起分享那些细碎的感动……

  曾经的四年,也许会被时间风化,慢慢碎成思念。时光的碎片,也许会在某个不知名的午后,支离重现。然后我们就会慢慢的进去空间,看着我们的回忆,傻笑。也许那时候的我们,身边已经有另一群可爱的同窗。可是11届三年三班,是不变的思念,是永远的灿烂。三年三班的每个成员,都是一朵花儿。然后某年某月,我们就一起变成了那些花儿。

 

    安徽省庐江中学初三:徐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