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感情可以不死_750字

有一种感情可以不死_7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

  词典上是这样释义的。

  感恩这话题该是已经有着很久远的历史了,从我开始上学开始便开始学感恩,因为感恩是一种无比美好的感情。而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挚无比的感情。可是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时代,怕是很少有人会去注意它,包括我们这些学生。

  提到学生,首先会想起的就是老师。可是大部分人提起老师首先想起来的就是老师怎么怎么不好,怎么怎么批评他,有怎么怎么样的缺点。可是大家忘了那重要的一点,那是我们的老师啊。是朝夕相处的老师啊,是我们遇到了困难首先想到的人啊。我们怎么能那样呢?或许需要扪心自问。

  听过一个故事,一个大学生毕业后回到了乡下,当起了一名乡村教师,或许是很普通的职业。那里条件太差太差,以至于教室着了大火都没有器具可以救活。学生们被困在教室中,手足无措。而正是那个单薄的老师,一次又一次的往返于教师与外面,就出一个个的学生,可是在这位老师最后一次进入教室的时候,教室塌了,就这样,老师与最后一位学生被淹没在大火中……

  不懂得感恩师恩的学生,怎么能够称之为学生?

  是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是老师每天看着我们上学再目送我们回家。可是有许多学生却不理解老师的一份心,不懂的老师到底是在为了的是谁,不懂得拥有老师的幸福。除了父母之外,只有老师能够包容你原谅你,长大之后犯了错误连个原谅的人都不再会有了,我们有什么理由恨我们的老师呢?有什么理由不爱我们的老师呢?又有什么理由不对我们的老师心怀感恩呢?

  写到这儿,我突然意识到感恩老师并不只是停留在我的文章中,停留在话语中。而是应该以实际行动表现出来。让老师们感到我们的一份份热爱,一份份真情,一份份对于拥有老师的幸福的赞美。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三:张文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