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七彩的天堂_550字

七彩的天堂_5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有一位天使,对我说:“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只要有力量,就可以飞翔。”

  渐渐的长大,岁月的冲刷积蓄着我的力量,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跌倒。“是天使在骗我吗?还是……”我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却没有人帮我解答。

  一天天的过去了,对人生的思考略知一二。原来,那翅膀,是教我们在心中飞啊!

  每一天,我们迸发出新的活力;每一天,我们享受着激昂的青春……有时,它飞得很高,很远;有时,却骤然下沉,坠落。有时,它焕发缤纷光彩;有时,却遗留淡淡灰迹。

  珍惜利用时,它会为你披上华丽的羽翼。

  践踏挥霍时,又令你失去仅有的单衣。

  也许你的眼光只停滞于目前,还在漫无目的的生活。那就放眼望去,多少双翅膀越过你的身影,飘然而去……

  不甘于此,那就奋斗,站起身来,乘风飞翔;活力四射,我们不怕,青春少年,还会有希望。

  七彩的翅膀,需要七种精神去谱写,需要七色阳光去磨练。我相信,用今天的泪水,定会换来明天的笑容。青春只有一次,抓住它,放飞你的梦想。

  折断的翅膀,不要哭泣。执着的力量,成就你的辉煌!

  近了,近了。天使如约而至。我看到,一束希望之火点亮了整个人间,那是一双真正的翅膀,是用汗水凝结而成的翅膀。

  透过月光,隐约间,七彩的翅膀,在星光下闪闪发光,永驻爱的天堂!

 

    郑州九中高一:李豪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