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若有如果_650字

若有如果_6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茫茫人海,是陌生的脸。略有的微笑,是否会带来一份欢乐。

  回首过去的点滴,我泪眼纵横。为曾经努力为梦想拼搏的自己默默赞叹,若时光倒流,我是否还可以继续努力;若有如果,我是否还会再次拥有拼搏的心。

  若有如果。希望自己可以有失明的机会。我曾在心底发问:假如给我三天黑暗,我会如何。是自暴自弃,还是乐观面对。假如给我三天黑暗,我想用心去看世界,我想用心去交流,我想还自己一份明净。人世间有太多的争执与挑战,我不想去争什么,只想遵从自己的心。只要自己能问心无愧。

  若有如果,我想去冰天雪地的世界。因为那里有的只是纯洁,那里好美好美。没有一点瑕疵,没有一点污秽。那里的空气好清新,让人舒心,让人放松,让人忘却一切烦恼与压力,让人重新拥有奋斗的心。还自己一份明净。

  若有如果,我想一个人呆在高大的森林中。因为那里有的全是绿色,让人不用担心会被污染。我想一个人坐在树桩上,静听鸟儿们的窃窃私语,静享风的抚摸与安慰。让自己在未来更有信心。

  若有如果,我想重新拥有过去的纯真。心无杂念,一心奋斗。做个为梦想拼搏的小青年。我不想长大。

  时光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更懂事。留下的只是岁月的痕迹与回忆。经历的多了,回忆也对了,心里的杂念也多了,没有那么细心了,没有那么纯真了,不会只是简单的为梦想努力了。

  曾经的我们多么美好。青青校园,有我们的欢笑声,有我们纯真的心,有我们对未来遥不可及的梦,有我们无数的幻想……

  现在的自己,只想为心中的梦奋之一搏。不想被太多的外物所牵绊。

  若有如果,还我一份明净与安心吧……

 

    沂源一中高一:王守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