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这样的你_900字

这样的你_9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鼠标在手指下轻轻敲击着,眼前滑过一张张似曾相识却又不太熟悉的照片,里面乘载着梦想,哪怕很渺小,里面充满了回忆,哪怕是一瞬间。在这一刻,那个我曾经认为不食人间烟火,近乎不懂人情味的你的形象突然变得柔和起来,变得温暖起来。

  你的头发短短的,看上去像个男孩子,眼睛小小的,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皮肤不白但还算干净。

  你喜欢看小说,有时遇到有感触的句子也会兴致勃勃地念给我们听,虽然你并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认真地听。

  你喜欢把两三只笔别在裤子的包里,好像你随时都准备着要记点什么,也许你那被我和小桂所惊叹的〝文化底蕴〞就是这样一点一滴慢慢积累起来的。

  你喜欢帮着小桂一起打击我,戏弄我,你们有时会配合得很完美,连作为〝受害者〞的我都没办法争取到一个为自己辩解的机会,但是,我很满意的是你们常以一个很白痴的结尾收场,最后笑的人就是我。

  你喜欢趴在别人的书桌上笑眯眯地问别人要东西吃,这时的你会把音量故意放小,语速故意放缓。

  你喜欢晚睡,总是最后一个道晚安,却总是不忘在帮主睡觉前,用很温柔的声音说∶〝帮主,明天早点叫我,我要去吃早饭。〞话音一落,我们总会习惯性的〝嘲笑〞你一番。

  你喜欢赖床,你睡觉总会睡很沉,好像永远睡不醒,总是用〝嗯〞,〝我知道了〞来应付日复一日到现在还在坚持叫你起床的帮主。唉~可怜的帮主。

  其实,和很多女孩一样,你也爱美,也会在试新衣服时,一手拿着镜子,一手理着头发,很认真地问我们∶〝你们觉得好看吗?〞回答是显然的,我们会很夸张地赞美你,但是,从你的笑容中,我能感受到你的满足和快乐。

  其实,和很多女人一样,你也会在不知不觉间,流露出一种很天然的母爱。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个晚上,我躺在床上,时不时地说好冷,不一会儿,你说∶〝哦,对了,等一下。〞然后轻轻地打开门,冲到隔壁寝室为我借了一个热水袋,递给了我,还不忘叮咛一句∶〝把被子盖好,别感冒了。〞真的,不骗你,我很感动,谢谢!

  这样的你,我们相识一年半。

  这样的你,你睡一号床,我在二号床。

  这样的你,外表像男孩,却有一颗细腻的心。

  这样的你,可以把那些被我们遗忘的瞬间变成永恒。

  这样的你,也是一个可以把一辈子变得很长很长的人。

  这样的你,让我相信命运,让我相信缘分。

  这样的你,我爱这样的你。

  真的,告诉你∶我爱你!

 

    重庆渝北中学高二:让人安生的情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