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乖乖兔脱险记

乖乖兔脱险记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

    有只特别聪明的小白兔,经常听到人们说“谢谢”,他想:都说人是最聪明的,那么这个“谢谢”一定是天底下最好的话儿了。

    爸爸带他去吃青草,他说:“谢谢",就和爸爸一块儿去吃青草。爸爸听了很高兴,就对他的几个哥哥姐姐说:“听吧听吧,弟弟多有礼貌啊,真是个乖儿子!”

    妈妈教他学唱歌,他说:“谢谢”,就跟着妈妈唱起来:“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妈妈把小白兔抱起来,给他一个甜甜的吻,说:“真是妈妈的小乖乖。”于是,乖乖兔的名字就叫开了。

    一天,灰兔大婶给他们送来一筐白菜,乖乖兔说:“谢谢。”灰兔大婶慈爱地摸摸他的头,说:“乖孩子,真有礼貌!”

    此后,乖乖兔最爱说的话就是“谢谢”,甚至吃上一片白菜,也要对白菜说声“谢谢”,以至于朋友们一见到他,老远就用“谢谢”和他打招呼。

    (二)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天空飘着朵朵轻纱似的白云。桃花粉红,柳条嫩绿,青草上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钻石。风儿轻轻地吹拂着,送来了野花的清香。

    乖乖兔蹦蹦跳跳地出了门,来到一片绿草茵茵的山坡上玩耍。他一会儿和蝴蝶捉捉迷藏,一会儿和小山羊吃吃青草,一会儿和小牛赛赛跑步,开心极了。

    突然,老山羊发出警报:“狼来了!”小山羊慌忙跟着老山羊跑开了。野牛叫小牛藏在牛群里,摆成方阵,严阵以待。可怜的小白兔,孤零零地站在草地上,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一只野牛看见了,说:“那不是乖乖兔吗,他可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啊,绝不能叫狼给吃了。”于是就大声喊道:“乖乖兔,快躲到我们这里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