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最让我感激的一个人_600字

最让我感激的一个人_6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有许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让我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感激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上航行;感激家人,让我克服重重困难;感激同学,让我懂得友谊的宝贵。最让我感激的还是我的妈妈。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带着一副眼镜,一个樱桃似的小嘴,整天脸上带着笑容,给人一种慈祥的感觉。

  她,给我了许多的关爱和温暖。每次有好吃的东西,她总是会让给我。每次受挫折,她总是会在旁边鼓励我。小时候下雨走在街上,她的雨伞总会倾向我这边,我问她:“为什么要倾向我这边?”她却说:“是风婆婆偏爱我的女儿呀!”

  她,不仅给了我许多的关爱和温暖,还教会我怎么做人。小时候,她常常告诉我,好孩子要懂礼貌、学会宽容……你做到了吗?这时,我总会笑着说:“当然啦!”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坐公共汽车去游玩,车上来了一位老爷爷,刚开始我没什么反应,后来看到妈妈向我投来目光,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妈妈前几天说的,在公共汽车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没位子坐,我们要积极让座。我立刻站起来,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这个位置让给您坐……”这时候,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仿佛在说:“你是个好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难道不应该感激她报答她吗?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小学五年级:蔡卓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