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们的争吵_650字

文具们的争吵_6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小主人不在家,家里空空荡荡的,只能听见卧室里一阵争吵声,到底是什么呢?啊!原来是文具们正在争吵着谁最有用呢!

  只听见铅笔大声的说:“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没有了我小主人怎么写作业啊!没有了我小主人怎么学习啊!没有了我……!”“停!停!停!”,只听见橡皮大喊,“还是我最有用,小主人写错了需要用我擦掉错误的地方,没有了我那小主人的作业上不就都是错误了吗,没有了我怎么改正错误啊!”这时,格尺说道:“得了吧你!我看呀!咱么这里还是我最有用啊!”铅笔不服气地说:“那你说说你的用处在哪里!?”“我呀!没有了我那小主人连线的时候能直吗?没有了我小主人怎么连线啊?没有了我小主人的作业不就会很乱了吗!”“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我最有用!”“哼!”

  铅笔、橡皮、格尺,互不相让,都争着说自己最有用。

  这时,小主人回来了,听见了文具们的争吵,便走进了卧室,这时,铅笔看到了,连忙说:“小主人,你给我们评评理,你说说我们这里谁最有用?”小主人心平气和的说:“你们都各有各的用处!”这时文具们停下了争吵,小主人说:“铅笔可以帮我写字,而铅笔写错了呢需要橡皮帮助改正,当需要画直线的时候,格尺需要辅助铅笔来时直线画的更直!”

  听了小主人的一番话,文具们羞愧的低下了头,小主人又说:“其实你们都应该互相帮助,而你们都各有各的用处,以后你们都要互相帮助!”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比友谊更珍贵的了,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这一刻开始,珍惜着来之不易的友谊吧!

 

    二小五年级:韩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