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狗_1500字

可爱的小狗_15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贝贝。

  贝贝是我家的第二任小狗,它是从我的姨姥姥家来到我家的。

  我和贝贝初次见面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淑女风范的小花狗。贝贝全身黄白相间。它的脑袋上,小脸白白净净的,上面嵌着两颗大黑珍珠,镶着一只小黑鼻头,粘着两条黑嘴唇,贴着两片梯形的耳朵,它的耳朵,一只竖着,一只耷拉着,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小灰灰,蛮可爱的。贝贝的背上裹着厚厚的一层黄白交替的毛,腹部盖着一条白白的毛毯。在他身体的两侧,紧紧地插着四根强有力的小腿,小脚上钉着八颗钉子似的爪子。再看它的尾巴,向上卷着,似乎是一个棒棒糖在贝贝的身后尾随着。

  贝贝喜欢在院子里、屋子里跑来跑去。夏季的一天,屋门大敞着,青色珠子串成的门帘轻微晃动着,在院子的尽头,贝贝已经严阵以待,突然,它大叫一声,飞快地冲向屋里,然后,猛地一刹车,爪子紧紧地钩住地板,又飞也似的奔向院子的尽头。它如此反复了两次。我忽然想到一个办法捉弄一下狗贝,于是——贝贝第三次冲向屋门的时候,我站在了门口,迫使贝贝的跑到向右偏移,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我和一旁的爸爸都哈哈大笑。

  贝贝还会捉老鼠。昨天,在我家的院子里,贝贝在“巡逻”,忽然,一个黑黑的影子从这头一下子蹿到那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贝贝已经向黑影扑过去,一口咬住那个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老鼠。贝贝叼着老鼠得意洋洋地回窝里吃肉了。我想:这年头经济危机真是严重,狗都下岗捉老鼠了。要是刚才的情景被老猫看见,肯定得和贝贝打起来,老猫肯定会喵喵叫着,说:“你这只狗东西,得神经病啦!不知道猫捉老鼠是天经地义的吗?你是猫呀?跟我抢铁饭碗!让老娘收拾你!看爪子!”

  贝贝不仅会捉老鼠,偶尔还会捉小鸟。我家门洞里有一个鸟窝,经常有麻雀飞出飞进。有时,小鸟回落到院子里欣赏风景,正当它看得起劲的时候,一个巨大的身影破了过来,一个钉满狼牙钉的“钳子”紧紧地掐住了小鸟的脖项,这个可怜的小鸟还没来得及叫一声,就闭上眼睛了。不过被被逮住小鸟后,并没有吃掉它,而是把小鸟的头咬下来,当铅球扔,当足球踢,把玩一会儿,就扔掉了,扔在茂密的草丛里。而对被行刑者的尸体,贝贝也是扔着玩,站在一个地方,用前爪使劲儿一踢,尸体便飞出去老远,贝贝便衔一根木棍,放在尸体扔到的地方,似乎在做记号,而后,贝贝叼起小鸟,回到原地,又扔了十几次,直到扔出去的距离令它满意为止。贝贝玩够了小鸟,还要对小鸟施以醢刑,用牙齿把小鸟咬得稀巴烂。光把小鸟剁成肉酱还不算,贝贝还把尸体弃于荒野,放在鸟窝下面,仿佛在示众,常常引来一大群鸟的哀鸣,贝贝却扬扬得意。这时,贝贝真像惨无人道的暴君——商纣王。

  关于贝贝的食物,它从来都是挑挑拣拣的。每当示范,妈妈掰几小块馒头扔给它,它总是眼睛看着妈妈,鼻子闻着馒头,仿佛在说:“没肉味儿,不好吃!”然后,就把馒头束之高阁,或者在土地里刨个坑埋掉,或者扔在它的餐盘里不管,但是,当我们吃完了饭,他就会乖乖地去啃干馒头。有时,骨头会给它改善一下生活。

  贝贝是喜欢睡觉的。大白天里,除了有什么事情,比如放鞭炮,有客人来,它都会大叫个不停,而其他时间,都趴在窝里一动不动地睡觉。它的窝是一只大纸箱子,见了一个长方形的出口,下面铺着一块小被子,贝贝就钻进箱子,趴在被子上打呼噜。

  这只小京巴狗,用两个字来形容是:可爱。用三个字来形容是:真可爱。用六个字来形容是:只是太可爱了!

 

    长丰实验小学五年级:杜仁宗正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