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致家长的一封信》有感_500字

读《致家长的一封信》有感_5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级的第一个学期结束时,老师发了一封《致家长的一封信》。我认真读了几遍,得到了一些感悟。

  这封信主要是提醒家长督促我们在寒假里注意培养读书、文明礼貌、合理安排、环保节俭、与他人合作分享、讲卫生等好习惯以及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在这诸多方面,自我保护这一条对我感悟最深,因为我在生活中也发生过类似的的不安全事故。

  那是在暑假里,我来到了乡下老家。在那里,有一次我和弟弟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些烟花、爆竹。由于我和弟弟只顾好玩,从不考虑安全,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随时随地燃放烟花爆竹。烟花爆竹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但不幸的是,在我们高兴的同时,坏事也随之而来:我的眼睛被硝弄伤了,弟弟被烟花喷出的火花烧伤了皮肤,我们难受了好多天。因此,我们的烟花爆竹也全被告没收了。我在此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们一样没有安全意识地,一定要在家长带领下到指定地点燃放。还有,在交通、日常用火用电等等方面也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措施。

  总之,在这个寒假中,我要遵守《致家长的一封信》上的几条规则,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过一没有危害、欢乐有趣、祥和的春节!

 

    进贤民和一小五年级: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