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玫瑰园_400字

美丽的玫瑰园_4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广州从化有一座玫瑰园,叫《宝趣玫瑰园》。这可是个名不虚传的玫瑰园啊!

  一进大门,就传来一阵花香。原来,那边有一个大花坛。有杜鹃花,有菊花,有茉莉花,还有大名鼎鼎的玫瑰花。因为刚才下过一阵小雨,所以花儿上都有露珠,闪闪发光的,就像天空中眨着眼的小星星。这花坛还不时得把花香传到我的鼻子。

  接着还有一些玫瑰池,真是美不胜收啊!那花的女王展现在眼前,那就是婀娜多姿的白玫瑰,白玫瑰闪闪发光的,是我心旷神怡!我沉睡在梦境里,一时半会醒不过来。我仿佛看见梦幻般的仙界,白玫瑰女王可真美!还有那竖立在白玫瑰女王旁边的亭亭玉立的红玫瑰,似乎是在服从白玫瑰的。啊!真不知道怎样形容这栩栩如生的花儿呀!

  我回过头来,只见一个用许多假红玫瑰做成的大心形。透过浩如烟海的人群,看到大心形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望着那美丽迷人的大心形还在那儿神气十足地站在草坛边。我恋恋不舍的离去。

  啊!这玫瑰园简直就是仙境呀!因为玫瑰园能让我感到大自然的美,花儿的香!

 

    从化城郊中心小学四年级:李钰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