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您,外婆_700字

我爱您,外婆_7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外婆是一个普通的老太太。但她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伟大的人。

  外婆的个子中等,身材微胖,眼睛炯炯有神,鼻梁挺挺的。外婆是个和蔼可亲的人。

  外婆会补袜子、给洋娃娃做衣服,更能烧得一手好菜!

  外婆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因为她深深的记住了“将军头上能跑马,宰相肚里能撑船”这句名言。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幼儿园放暑假的时候,太阳当空照,我们正在家里吹着空调。我走到姨婆的房间里,往窗外望去,发现楼下有许多小朋友满头大汗在做游戏,我也想去。于是,我和外婆去申请下去玩,可是外婆不同意。我急了,当时马上跑到姨婆的房间里,用力把门一关,只听“bia”的一声,门锁住了。外婆听见了用力的关门声,马上对我说:“杨杨,快点出来!电视上在放‘红果果、绿泡泡’啦!”我从鼻子里哼出一句话来:“哼,我来不来呢!我今天就要下去玩!”“好吧好吧!杨杨,我们下去玩吧!”外婆冲我笑嘻嘻的说道。我摆出一个生气的表情从姨婆的房间里走出来了。外婆见了我,笑眯眯地帮我把鞋子穿好,和我一起下了楼。到了楼下,我感觉我们就像在蒸笼里。我无意间看见了便利店那边的“喜羊羊”雪糕,就用很不开心地语气和外婆说:“外婆,我要吃‘喜羊羊’雪糕!!!”“好啊,杨杨要吃什么外婆都给买!”外婆很高兴的回答。我笑了起来,外婆摸摸我的头,说:“以后不许再和外婆生气了哦!”,我满脸笑容地回答道:“好啊!”我和外婆的矛盾终于化解了。

  外婆,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久不变的!外婆,在我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人之一!外婆,我好想对您说:“外婆,我爱您!”

  有一个这样的外婆是我的骄傲!

 

    杭州市天长小学四年级:陈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