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400字

自我介绍_4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蔡翠芳,今年10岁了。我,中等的个子,留着一股乌黑光亮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笔直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我喜欢穿校服,看起来既斯文又秀气。

  我喜欢跑步。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说解散,全班同学都急急忙忙地找位置玩。只有我在跑步,跑了一圈又一圈,老师看到了表扬了我。一说比赛跑步,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不想跑,男生却都说:“我先跑”。终于轮到我了,我想:应该能跑第一吧!虽然只跑了第二名,对我说已经不错了。

  还有啊,老师提出什么问题,只要我明白我都会大胆举手发言回答问题。老师把值得作业,我都能按时写完,而且写得很漂亮!回家的时候,写完作业,就去看些作文书。所以,每次考试我都能名列前茅。

  但是,我也有不少缺点。那就是粗心,有时漏写,有时写错。今后,我决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个优秀的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想和我交朋友吗?想的话就来陈江小学三五班找我或加我QQ:XXX。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小学四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