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万能钢笔_800字

万能钢笔_8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现在的时代,有许多人因为写错别字而烦恼。例如,一些学生,因为在写作文时常写错别字,而被老师责备。一些大老板,因为写错字而感到丢脸。所以,我准备为这些人量身定制一款万能钢笔。

  这款钢笔外表与普通钢笔没什么两样,只是万能钢笔的头上多了三个开关,可别小看这几个开关,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功能。

  当你在写作文时,如果发现自己写了错别字,轻轻一按红键,再把笔尖对准错字上方就可以把错字清除掉;如果写完了作文,但不确定能不能全对,那就得按黄键了。他会放射出一道紫外线,对文章进行全方位扫描,一旦发现错字就在错字下面打个圈;但如果要一个一个字地清除就太麻烦了。所以我还专门设置了蓝键(一次性清除键),只要按了蓝键,所有被打圈的字会一次性清除。

  不过光有这些功能是远远不够的,我还发明了其他功能。

  我们写作文时,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懂的字或词,但如果翻书去找又太浪费时间了,所以我还在笔身上设置了一个按键。里面储存了大量学习的资料,只要一按,笔内部就会发出千万亿个发光粒子,组成一个大屏幕。只要把你需要的资料输进去就行了。

  笔内有这么多资料,你一定会想:“那墨水放哪呢?”“存在笔头里。”在万能钢笔没墨水时,只要你把钢笔的笔头放进液体里(不管是纯净水还是脏水只要是液体都行),笔尖会自动进行虹吸作用,把水吸进去,存在笔头里。

  这么好的笔,要是被人盗了可就太可惜了,所以我还专门安装了防盗系统。在握笔的地方,装有一个指纹捕捉器,能将握笔者的指纹收集到笔内,进行指纹对比,看指纹是否与主人的指纹吻合。如果不吻合,笔就会怎么都写不出字来,并且向主人身上的呼叫器发信息,告知自己的地理位置,方便主人寻找。

  这笔还能防水、防火等自然灾害。在遇到灾害时,钢笔的头尾部分会自动分开,从笔内伸出直筒,再慢慢扩大,最后再自行封闭,进行自我保护。

  万能钢笔的功能数不胜数,希望我的发明能为人们带来巨大的帮助。不过,有一点要切记:“在考试的时候绝对不能用,记住了吗?”

 

    温州市鹿城区白鹿外国语学校四年级:陈宸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