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战役失利_700字

战役失利_7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机器人叛乱后,很快将人类的联盟总部占领了,我们只好另换总部。B长官不甘心总部被占领,便集结了1500万人进攻机器人。

  刚开始,机器人连我们的“加特林”都顶不住,于是,雷霆重罪把所有的机器人护甲加厚,再把报警机器人的小车改成跳蚤机器人,把家用机器人安上刀片,交通机器人安上电锯,把……

  我们的情况显然进入白恶化,我们只好把“革命军(装备革命电磁炮的军队)”也用上了,敌人也把猛虎坦克军队也用上了,敌人一炮一个,我们却要五十多发革命电磁炮。这时敌人又把突袭者军队搬了上来,我们没办法,只好将迦楼罗大炮投入进去……最后就在我们终于快要占领机械城时,地上出现太空战机的影子,将B长官差点没吓死,他赶紧躲了起来,“轰”“轰”“轰”,三声爆炸以后,B长官跳了出来,看见“卫星队”(装备卫星闪电炮的军队)全军覆没,顿时怒发冲冠,带着“雷霆军”(装备雷霆机枪的军队)冲了上去……3小时后,B长官身后已经没有士兵了,所有的士兵都牺牲了!B长官用军用电话对我说了句:“再见了!”然后从电话里传出恐怖的刀声(终结者的),我知道,B长官遇害了!这时我听到外面有人叫我,我打开门,原来是B长官的警卫员,他坐瞬间移动机器回来了。他把整个战役的结果写了下来,然后交给我,随后倒了下去。原来他已经受了重伤!

  “长达119天的“机械城战役”结束了,在整场战役中,我军死亡1490万士兵,10万军官,1名副主席。机器人损失1070万人和30万辆坦克。”读完这份报告,想到死去的B长官,想到死去的兄弟们,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请看下一集:“超合金战车出世”

 

    南阳路一小四年级:赵智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