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马蜂窝”版的CS_550字

“马蜂窝”版的CS_5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大家对CS并不陌生,今天我要告诉大家我在九龙山上玩了一回真人版的CS游戏。

  “作战地区”是一座有许多石头、轮胎、和墙布置的“小山”。我们队有8人;敌方有6人。虽然敌方的人数比我们少,但是因为他们有2个大人,所以,我们不敢大意。

  开始作战了,管理员为我们穿上重重的装备,让我们任选一支枪,于是,我选了一支帅气得不能再帅气的狙击枪冲上了战场。

  我们奋不顾身地冲向敌方,大声喊着:“冲啊……。”由于我们没有作战经验,不但一枪都没射中敌人,反而被打得落花流水,真是又气又恨!于是,我们重新制定了一个作战计划,准备一举击败敌人。我们让一个战友在战场上乱跑,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然后趁机消灭敌人。可是,我们的枪法太差,尽管我们有很多次消灭敌人的机会,但一枪都没打中,不到十分钟,我们就全军覆没了……

  游戏结束了,我并没有马上脱去装备,而是去问管理员:“叔叔,我的战果如何?”管理员看了看我的记分器,幽默地笑着说:“恭喜你,你打死敌人3人。你自己被敌人打中了16枪,直接进入马蜂窝级别!”

  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回家的路上,妈妈勉励我说:“没关系儿子,至少通过这场游戏让你懂得了战略与战术的关系啊?枪法好就等于学习好哦!”感谢这场“马蜂窝”版的CS游戏和妈妈给我的启示。

 

    绵竹市大西街小学三年级:杨撷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