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天不会遥远_750字

春天不会遥远_7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大自然的春天很美,人生的冬天磨砺虽多,但教会了我许多可贵的品质。我相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四季之中,我为唯独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下雪时的美丽景色,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就像是无数个天真无邪、纯洁又调皮的小精灵,边欢笑边嬉戏的从广阔的天空中纷纷扬扬的轻轻地飞向大地妈妈的怀抱,仿佛蓝天哥哥生怕大地妈妈冻着,特派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去保护大地妈妈,刹那间,大地妈妈被这些小精灵打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雪后一片寂静,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妈妈换了装后,便开始入睡,仔细地去听,说不定你还能听到大地妈妈的打鼾声呢。

  如此美丽的景色,怎能不让陶醉其中,怎能不让我对它情有独钟。但是人生的冬天可没有这么景色怡人。

  时间慢慢的流逝,到了初三,我迎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冬天,我突然感觉到中考在一步步的向我逼近,我开始紧张,开始忐忑不安,但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向前跑,我的成绩是比较稳定的,可我想突破自己,超越以前的自己,进入重点高中。但初三的第一学期还没过完,我就有点想打退堂鼓的念头,我不想这么无聊的学习,整天就是上课,下课还有好多作业要写,真的好单调啊。可实力强大的对手逼得我不得不学呀。我还是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充实自己,我想了想,不管初三再怎么辛苦,为了考进重点高中,我会坚持下去,克服学习上的种种困难。

  我现在经历的不过是人生的一个短暂的冬天,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比这个冬天更难熬、更无聊的还有许多。我现在只能鼓励自己,用一颗坚持不懈、敢于突破的心,度过这个冬天。

  四季的冬天很美,让我很享受,人生的冬天充满了坎坷,它比大自然的冬天更寒冷,认识人那个的冬天虽然没有大自然的冬天那样风景迷人,但它教会了我:勇敢接受挑战,乐观面对失败,敢于突破自己,超越别人。

  我坚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迎接我的将会是一片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色。

 

    市二中初三:流星不再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