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海西的时光_900字

海西的时光_9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海西人,从小就生活在海西。海西给予我太多太多,她让我感到快乐,让我感到温暖。特别是在我童年,海西更给予我非一般的喜悦。有时候,一段回忆可能让我们回想很久;有时候,一段回忆可能使我们感到快乐;也有时候,一段回忆可能使我们感触许多许多。或许,一段清晨的时光对于时间的长河来说只是数万个时段中最微小的一个。但是,这段在海西的时光对于我来说却是一段最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最能体现我童年快乐的时光。

  一个寒冷冬天的清晨,太阳悄然升起。一缕缕明亮的阳光照射在昏暗的大地上,让人从心底上感到温暖。我早已起床了,洗漱完吃完饭正愁着没事干,坐在椅子上傻傻地发呆。突然,眼前的光线被某个身影给遮挡了。是她-我十分要好的朋友。她拿着满衣服的番薯,乐呵呵找我烤番薯。我当然同意了,拿着番薯乐呵呵的向后院跑去。

  快,快,快,火就要熄灭了。她着急地嚷嚷着说。我赶忙又添了些许柴。不一会儿,手掌便感到了温暖,继而就是扑鼻而来的一股番薯香。香气随着风儿舞动,眨眼的功夫,香气就弥漫在整个后院。“啊,好香。”她闭着眼睛慢慢享受着香气。火堆也不时发出木炭爆裂的声响,似乎在告诉我们,番薯熟了,番薯熟了。我们似乎听懂了这种语言,赶忙翻滚着番薯。

  “这番薯不会烤焦了吧?”她带着生气的口吻问我。“烤焦了吗”,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算了,算了。”她嘟囔着她的小嘴巴,无奈的说道,“快拿起来,不然真的要烤焦了”我拿着从房间找到的铁线,小心翼翼地从火堆中找着番薯,找完后我找到番薯的中心位置,用力一插,再用手将它提起,然后放在身旁的毛巾上。整个番薯都充满了烤焦的气味,它似乎将它的不满都暴露在它黑乎乎的皮肤上。

  “啊,吃烤番薯了。”我们兴奋又高兴地说道。我们拿着烫手的番薯,小心翼翼地剥去它那层黑色的外皮,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金黄色的果肉,阵阵香气不时被吸入我们的口中。“啊,好吃”不一会儿,我们就吃掉了一大半,等我们再互相看对方时,都不觉捧腹大笑,原来我们都变成‘小花猫’。

  突然,妈妈出现在我们身后,不用说,我们当然受到了妈妈的‘教育’,但之后,再看着彼此,我们都不觉会心一笑。

  每当想起这段海西的回忆,我的脸上都不觉泛上一股微笑。觉得那是最美好,最愉悦的时光。

 

    尤溪五中初二:陈青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